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109941次

1116-17日,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6日上午,青工委一行赴京东方科技集团B9厂区以及10.5代线进行专题调研。下午,青工委主任孙珏明、副主任蔡琼等一行赴蚌埠学习,与社蚌埠市青工委交流座谈。社蚌埠市委副主委李晓林、徐胜,青工委主任储昭节等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了蚌埠市规划馆和蚌埠市博物馆。


17日,青工委一行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感受了小岗人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担当,深刻理解了解放思想、敢闯敢试的大包干精神,被沈浩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干事创业,勤奋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青工委委员们拓展了视野,增进了对改革开放以来安徽的发展与变化的了解,增强了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张星辰,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