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109197次

1115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调研员刘进竹,副主委丁爱农、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庆瑞主持。


会上,何庆瑞传达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何庆瑞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内核,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打造合肥国际有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对“社员之家”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姚丹妮,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