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7/17    浏览:105785次

71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width=700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信访工作暂行办法》及社中央监督委《社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讨论了2020年下半年监督委的工作计划,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张腊梅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社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社内监督工作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二要务实推进。要根据社中央有关制度,适时出台我省社内监督相关制度,为我省社内监督工作的开展提供遵循;要依规处理信访件,做到程序规范、材料完整,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预防教育,根据社中央的相关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教育活动,推进社内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