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领导率监督委、省直工委赴吉林、天津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领导率监督委、省直工委赴吉林、天津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8/21    浏览:77298次

815日至18日,为了学习兄弟省市在社内监督和省直属组织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主任、省直工委主任张腊梅率领部分监督委委员、省直工委副主任赴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天津市委考察调研。

src=/2021upload_Abc/image/20180821/20180821144347444744.JPG


src=/2021upload_Abc/image/20180821/20180821144374497449.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天津市委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金国庆、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社内监督工作和直属组织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双方人员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都表示社内监督工作和直属组织工作非常重要,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总结、交流、探索。

张腊梅在座谈交流中表示这次调研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推动社内监督工作和直属组织工作不断前进。(文图:张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