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赴阜阳市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赴阜阳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3/23    浏览:71275次

3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率部分监督委委员赴社阜阳市基层委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是落实社省委监督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的2018年工作计划,主要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社员发展、社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等。调研组在阜阳市召开了座谈会,社阜阳市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支社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width=700

在座谈会上,社阜阳市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腊梅在座谈会上指出,社阜阳市基层委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履职尽责,换届以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今后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新社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良好形象;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加强联系,加强支社与基层委、基层委与社省委之间的联系,多与兄弟民主党派交流联系,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张腊梅拜访了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就基层组织建设、九地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社省委委员、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社省委办公室主任马其品,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吴平、傅松玲,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参加了调研。(文图:社省委组织部;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