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2/5    浏览:68114次

width=700

2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社内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讨论2018年工作。

张腊梅在会议上指出,过去的一年,监督委切实履行了社内监督职责,在省直属组织换届工作中发挥了监督作用,并赴池州、宣城市调研,深入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问题与困难等。2018年,社省委监督委将继续探索社内监督工作,通过四个“一”活动,即一次督查、一次调研、一项课题及出台一项制度等措施,将社内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各位监督委委员围绕四个“一”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委员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社省委监督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健全完善社内监督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社内监督作用。  (文图:王磊, 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