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9/5    浏览:61831次

/

9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监督委员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暂行条例》、《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并提出意见与建议。通过了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分工,并讨论了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工作。

张腊梅在会议上指出,换届后的监督委员会,要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的部署,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探索前进,积极谋划社内监督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丰富监督内容,提高监督实效,努力提高监督委员会工作能力与水平,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

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世荣、马其品,及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图:王磊   审核: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