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社省委监督委赴重庆市调研
社省委监督委赴重庆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3/15    浏览:55961次

3月11日-12日,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益湘率部分监督委委员赴社重庆市委,就社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调研。11日下午,社重庆市委举办了座谈会,专职副主委、社重庆市委监督委主任杨开奎接待了社省委监督委一行。

 

在座谈会上,杨开奎对社省委监督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社重庆市委的工作特色,如实行“三三三”内部监督工作机制(三个原则、三个重点、三个方法)、“主委接待日”、“直通车”发展社员等做法。社重庆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汪科君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社重庆市委社内监督、基层组织、机关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社内监督、发展社员、基层组织建设、社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益湘表示,重庆市是九三学社的起源地,工作氛围好,社内监督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各项社务工作中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次重庆之行,收获多多。

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社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

社省委监督委委员范立新、吴平、吴灵强、赵建洲,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监督委办公室主任、社省委组织部部长马其品,主任科员王磊、张自强,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李添、社重庆市委组织处副主任科员孟姣东参加了座谈会。

在重庆市期间,社省委监督委一行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