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8    浏览:51441次

1月15日,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益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社内监督工作现场会精神;总结社省委监督委员会2014-2015年工作;讨论2016年工作。

各位监督委员会委员在会议上认真学习了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邵鸿,社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丛斌在社中央监督工作现场会的讲话精神,并就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  

李益湘在会议上总结了2014-2015年工作,介绍了2015年的信访情况等。他指出,2016年是市级组织换届年,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将重点参与到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中,对换届程序、选举工作等进行监督。并进一步完善巡视督导等工作机制,抓好学习培训工作,加强相关理论研究,不断探索开展社内监督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