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员会赴蚌开展社内巡视督导工作
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员会赴蚌开展社内巡视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40570次

 

根据《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2015年10月16日,社省委副主委兼社省委监督委主任李益湘率部分监督委委员赴社蚌埠市委,开展首次巡视督导工作。监督委一行召开了由社蚌埠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的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也参加了座谈。

李益湘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介绍了监督委赴蚌开展巡视督导的目的及监督委的成立情况、工作规则、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监督委旨在探索开展具有我社特色的巡视督导工作,帮助各市委会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会上,社蚌埠市委主委苏学云代表社蚌埠市委领导班子作了社务工作及机关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机关制度建设、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积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蚌期间,张腊梅一行拜访了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双方就社蚌埠市委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王磊 陈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