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6    浏览:40943次

2014年1月18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选举李益湘同志任主任,罗平(女)、詹云超、曹云霞(女)三位同志任副主任,马其品等10位同志任委员。

全委会后,监督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研究了监督委员会2014年的重点工作。并对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会议由李益湘主持。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赵韩和专职副主委檀莉出席会议,他们对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赵韩指出成立监督委员会意义重大,建立健全以自我约束为重点的内部监督机制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他要求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坚持以《九三学社章程》为准则,按照《监督委工作条例》充分行使监督权利,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学习他省成熟的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好监督工作。(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