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开展2020年新社员入社教育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开展2020年新社员入社教育
作者:陈莉莉    发布时间:2021/3/1    浏览:37383次

title=

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社员入社教育活动,社市委主委尤计富、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新入社社员参加会议。

社市委副主委李峰宣读了社省委对7位社员的入社批复,尤计富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新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简短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感想和今后工作的打算。各支社主委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思想感悟分别对新社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title=

社市委范晓慧为新社员进行了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社员权利义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培训,帮助新社员进一步准确理解九三学社的性质、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

尤计富对新社员提出了希望要求,一是希望新社员尽快确立组织意识、政党意识、荣誉意识,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做一个有政治追求的人,珍惜和爱护九三社员身份。二是尽快融入九三组织,积极参加社的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做好参政议政,发出九三声音。三是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主动担当,卓有成效地做好本职工作,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 陈莉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