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中共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中共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32768次

2月22日下午,中共马鞍山市博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军一行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并交流座谈。

title=

座谈中,花丽亚对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市委和区支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区支社换届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开展“九博合作”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扎实推进区支社换届工作,并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促进社内高水平技术人才与企业技术研发需求的精准对接。充分借助“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平台,推荐优秀区内企业参展,推动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为打造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博望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