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范奇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范奇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1/2/10    浏览:30732次

2月7日上午,中共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奇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等陪同走访。

width=700

width=700

范奇一行亲切看望了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随后,范奇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圣国、专职副主委花丽亚进行座谈。圣国介绍了社市委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中共市委统战部一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范奇充分肯定了社市委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21年,社市委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着力点,建诤言、献良策;以“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等品牌工程为抓手,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新的贡献。(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