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与芜湖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与芜湖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作者:鲁燕    发布时间:2021/1/20    浏览:30333次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带队赴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龙山科技园,与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华,副局长王成君等参加活动。

title=

社市委一行参观了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厅,实地考察了园区内孵化企业,并与市科技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少华通报了我市在推进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培育创新主体发展梯队、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创新平台建设质量等方面工作情况。宗辉介绍了社市委历史沿革、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情况。双方还就联合开展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高层次科技人才交流等课题进行交流研讨。(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鲁燕;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