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4/3/27    浏览:296次

3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圣国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刘庆运、专职副主委花丽亚出席会议。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洪巧荣、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鹏和社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泉列席会议。

width=700

圣国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建设、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将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治整改。会议强调,社市委要继续坚持“以党为师”,并将其贯穿到社务工作始终,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