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雨琛    发布时间:2024/3/25    浏览:475次

3月22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支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落实2024年各项工作,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社会服务中有作为;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履职切入点和发力点,力争为大美阜阳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社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2024年度理论和社史研究课题招投标工作”及市政协2024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文: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李雨琛;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