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发布时间:2024/3/21    浏览:363次

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潘建参加会议,秘书长黄玮玲、市委委员蒋文华列席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中共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吴强、潘建两位同志还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社员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