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4/3/19    浏览:387次

3月15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会议,副主委程敏、张徽秀、张艳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委员、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到会指导。黄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民主党派科科长章卫群应邀参加会议。

社黄山市委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会前,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打牢思想基础。通过书面和会议、走访等形式向各支社、对口联系单位等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

吴灵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回应。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作了认真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出了团结奋进的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将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治整改。(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