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臧晶晶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2332次

12月10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基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阜阳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阜阳市委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基层委“两会”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征集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扣“三地一区”“十个区域性强市”奋斗目标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更多阜阳九三学社力量。(文: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臧晶晶;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