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3/9/19    浏览:2952次

9月15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邀请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钱和辉围绕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讲座。各基层组织宣传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蚌医一附院质管科科长李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width=700

钱和辉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入手,详细介绍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解读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和工作重点,阐述了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李小军介绍社蚌埠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宣传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基础,聚焦如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找准创新关键点,使统战理论创新课题成果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要以展示党派形象为导向,深入挖掘亮点工作和先进典型事迹,讲好九三学社故事。(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