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作者: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发布时间:2023/4/25    浏览:9705次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4月21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绍泽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三级调研员宋梅、社员代表和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深远影响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现实启示,回顾了九三学社前辈们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感悟“五一口号”新内涵。

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和履职实践踊跃畅谈对“五一口号”、多党合作历程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的认识与理解,一致表示将坚守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文: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