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带队走访亳州学院支社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带队走访亳州学院支社
作者: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3/3/24    浏览:8800次

        为深入推进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及履职能力建设,3月21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带队走访亳州学院党委并看望学院支社的社员。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热情接待了张国芳一行并座谈交流,亳州学院统战部部长何华明出席座谈会、学院支社社员参加座谈。

width=1000

        张国芳对亳州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胡恩彪介绍了亳州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并对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在学院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副主委、学院支社主委赵锋对支社的发展情况、社员基本情况分别做了介绍。

        张国芳要求,支社社员一要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二要作贡献,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成为先进思想的传播者,科学技术的开拓者;三要守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时刻警醒自己,既当好老师,又做好导师。(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