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卢雅昱    发布时间:2023/3/20    浏览:7487次

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社市委副主委丁晓丽、陆小东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王林到会指导,社市委秘书长杜华劲、市内部监督委委员及机关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主题。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宁建斌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宁建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指引,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团结务实基调,取得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扎实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和引领全市社员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二是立行立改,抓好做实,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三是善作善为,提升标准,努力推进社务工作争先进位。(文:社滁州市委   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