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力量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力量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举办纪念“三八节”活动
作者:姚丹妮    发布时间:2023/3/13    浏览:6690次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共筑中国梦中凝聚巾帼力量,3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组织女性社员开展喜迎“三八节”活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社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范恒碧,副主委程玉霞,秘书长范媛媛出席活动。

/

社员们考察了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物联网产业园的客来福家居有限公司,通过对智能工厂的实地参观感受到了互联网科技为制造业赋能。随后参观了青年创意田园,社员们认为该项目有利于满足群众休闲娱乐、研学旅游等精神文化需求。最后参观了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示范馆,了解了瑶海老工业区马(合)钢、安纺等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及目前向发展示范区的转型,增加了对东部新中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模式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巾帼的力量。

/

(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姚丹妮;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