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3/3/8    浏览:6717次

3月2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何庆瑞,专职副主委范恒碧,副主委程玉霞、张其旺参会。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阳、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张远琴、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韩晨应邀到会指导。何庆瑞主持会议。社市委秘书长、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何庆瑞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

何庆瑞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均全面深刻地剖析自己在社务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态将进一步加强与优秀社员所在单位及党组联系,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责任意识,切实为社员做好服务工作。 

何庆瑞希望,2023年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二要精诚团结、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发挥头雁作用;三要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合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