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泽平    发布时间:2023/3/7    浏览:6676次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主持会议,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开喆出席会议。社省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委员、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应邀到会指导。

width=700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为主题。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程玉梅代表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玉梅代表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要按照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的要求,认真完善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工作,扎实推动整改落地见效。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表率。二是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做表率。三是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做表率。四是在整改具体问题上下功夫、做表率。

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林峰、干部科科长王英翔,社安庆市委内部监督委副主任汪济东等列席会议。(文图: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胡泽平;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