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委会慰问老社员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委会慰问老社员
作者:武珺    发布时间:2023/1/13    浏览:5169次

1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主委武珺带领支社委员顾素萍、尤波共同前往慰问鉏金榜、梅有田、孙本立三位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支社老社员。为他们送去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的春节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

width=700

老社员是九三学社宝贵的财富,更是全体蚌埠九三学社社员学习的榜样。由于疫情原因,一支社慰问人员为了有效保护支社老社员的身体健康,创新工作方式。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将慰问礼品送至老同志房门外,电话祝福老社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后离开。

三位老社员满怀激动表达了对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的感谢,感谢社市委在疫情的特殊环境下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为社市委2022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共同推进九三学社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也祝愿九三学社全体社员新年快乐,阖家安康!(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武珺;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