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3/1/9    浏览:5393次

1月8日,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社员参加会议,张安文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新入社社员名单,并颁发入社通知书,刘昱佐代表新入社社员发言;五个支社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width=700

尤计富主委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工作效能。四是对标对表“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width=700

会后,书画家社员还进行了写春联、祝新春活动。(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