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2023年第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2023年第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作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发布时间:2023/1/4    浏览:3609次

1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党派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副主委谢珏、潘建参加会议,秘书长黄玮玲、市委委员蒋文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铜陵市“两会”等相关精神。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社市委工作,讨论了2022年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

width=700

吴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社市委要继续高度重视政治学习,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学习社十二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新形势下社省委、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起来,做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谋划;各支社、各专门委员会要做好全年工作计划和第一季度工作安排,确保组织活动开展正常化、特色化、品牌化,以组织活动促进党派履职;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身,遵守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自律的春节;社市委机关要继续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确保春节前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