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十六届淮南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十六届淮南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
作者:沈璐璐    发布时间:2022/8/25    浏览:9403次

8月20日-21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淮南市政协常委朱绍泽等6名社员参加十六届淮南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人民政协史、提案知识、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标准等重点、难点知识。新委员们通过对新思想、新理论、新本领的深入学习领会,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能够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九三学社界别新委员们表示,利用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深化了对政协履职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淮南市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沈璐璐;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