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雨琛    发布时间:2022/8/15    浏览:25064次

813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在民主党派办公楼6楼九三学社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基层委主委宁宇南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宁宇南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深化政治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部署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