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7/11    浏览:17320次

7月3日,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市基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童志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做好民主党派履职工作,各支社下半年要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建言献策。三是要强化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