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李倩倩、卢雅昱    发布时间:2022/6/21    浏览:19046次

6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社市委各支社通讯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陆小东主持。

会上宣读了成立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的文件、向8位通讯员颁发了聘书,学习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员会新闻宣传通讯员管理办法(试行)》,开展了动态类信息写作培训。会上还就通讯员队伍建设、长远发展目标、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通讯员轮值方案、责任分工和三季度学习工作任务。

陆小东介绍了社滁州市委新闻宣传工作,要求通讯员加强统战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鼓励大家多写多练多交流,用好平台,不断提升新闻写作能力,增强挖掘宣传信息源的能力,讲好九三故事,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文: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李倩倩、卢雅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