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开展“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开展“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2/6/7    浏览:21351次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跟党走守初心担责任做贡献‘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安排,6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在合肥市民主党派综合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宣讲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扆京兰就“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与监督全覆盖的若干问题”进行专题宣讲。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以及100余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学习。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范恒碧主持宣讲活动。

/

扆京兰围绕党外干部纪法教育实际,从路径与形势、底线与要求、表率与引领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政治上有高度,理论上有深度,案例具体使人警醒。她指出,党外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亲属、强化内部监督,不断提高纪法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要求,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

/

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将深入开展“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系列活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外干部法治理念。教育引导党外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