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雨琛    发布时间:2022/5/31    浏览:21709次

5月28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在九三学社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委宁宇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和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解,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越性,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要紧扣参政党建设目标和原则,全面推进“五种能力”建设。

会议还讨论了基层委组织建设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