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合肥市召开九届九次主委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召开九届九次主委会议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2/4/26    浏览:23991次

4月2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召开九届九次主委会议,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秘书长范媛媛,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庆瑞主持。

width=700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讨论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九三学社合肥市基层组织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修订。

何庆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七年磨一剑”的冬奥历程和“无与伦比”冬奥会的辉煌成就,深入阐释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