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社员参观学习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社员参观学习
作者:雷长凤    发布时间:2022/3/21    浏览:30760次

3月19日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社员一行13人赴合肥西郊南岗镇“大地雾耕农业产业园”参观学习。大地智慧农业致力于现代科技的农业运用,致力于推动经济高效、环境生态、产品安全、能量循环、三产融合的现代农业。

width=700

创新农业科技,助推乡村振兴。在产业园里,技术专家徐飞给社员们科普了一堂 “现代科技农业”课,讲解了气雾栽培是无土栽培的一种表现方式,利用计算机的控制,水泵加压的方法,把水变成水雾,喷洒在植物的根系上,植物通过蒸腾作用,来吸收水分和养分的栽培模式。雾耕产品生产的标准化、工厂化、流程化、模块化年亩产效益达到10-50万元,比传统农业高出10-20倍。

参观结束后,基层委召开了基层委2022年第一次社员大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高震主持。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省“两会”精神及省直工委2021年工作报告,部署安排2022年基层委工作。讨论成立基层委提案审核小组和即将报送的提案;颁发新社员“入社通知书”等相关事宜。(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 雷长凤;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