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2/3/21    浏览:27830次

3月1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召开九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由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何庆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考核工作等。(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