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赴滁州市调研
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赴滁州市调研
作者:李灿灿    发布时间:2022/3/15    浏览:22556次

width=700

3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率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赴滁州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调研。

9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代表课题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滁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邓继敢介绍了近年来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市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孙云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滁州市近年来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滁州市不断创新和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吸引了一大批客商、企业来滁投资兴业,经济持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全省营商环境工作考核中连续几年位居前列。
  孙云飞强调,政协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没有闲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不是外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履职发力,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务实精准建言献策,坚决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在说得对、说得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助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width=700

10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有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社内有关专家等参加调研。(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 李灿灿;审: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