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开展纪念“三八”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开展纪念“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雷英歌    发布时间:2022/3/8    浏览:29869次

为纪念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组织部分女社员开展了纪念“三八”的主题活动。

3月6日,社员们参观了合肥市目前最大的艺术文创园区--合柴·1972文创园。在园区陈列馆内,社员们回顾了老合肥的记忆,体会了合肥家电业崛起兴盛,感叹合肥家电为人们生活所带来的转变与温情。

社员们还前往太古可口可乐博物馆,参观了可乐饮料生产线,感受这个百年历史的世界饮料品牌的魅力,以及它在合肥这二十余年的发展和壮大。

width=700

通过参观活动,社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合肥发展”、“ 合肥速度”、“ 城市艺术”的赞叹,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医院、学校以及合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 雷英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