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赴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赴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陆小东    发布时间:2022/3/7    浏览:28873次

3月6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主委宁建斌带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政议政骨干、女社员代表30余人走进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全国特色小镇50强---芜湖殷港艺创小镇参观学习。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社芜湖市委副主委宗辉,九三学社社员、安徽顶峰艺创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殷港艺创小镇文化发起人夏云兴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座谈。

社滁州市委一行参观了艺创小镇核心区,听取了夏云兴团队以艺术教育平台为依托,利用艺术、创意手段唤醒“沉睡资源”,以特色人才集聚特色产业,并为乡村振兴提供一站式综合集成服务的成功经验介绍。座谈交流中,宁建斌认为殷港艺创小镇依托政府支持和自身优势,定位精准,规划科学,发展势头良好,相关经验可复制可推广,滁州市九三学社会大力支持小镇团队在滁州的项目发展。王芳表示两地九三学社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推动社务工作并为社员交流、发展提供平台。

社滁州市委一行还参观了“最福氛小陶村”“古鸠兹文化旅游廊道”等建设项目,深入了解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相关成果。(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陆小东;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