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2/22    浏览:31529次

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童志礼主持,副主委章务江、鲁绪文、朱芳艳及全体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童志礼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在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推进产业强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部署。

童志礼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社员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谱写九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文: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