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吴俊    发布时间:2022/1/12    浏览:19214次

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而为,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工作实绩。

随后,机关干部还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机关办公室、组织部的代表结合岗位职责,谈认识、谈感悟,表达了将始终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拉高标杆,扬长补短的决心。

张腊梅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武维华主席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三点要求,始终“在状态”、履好职。她说,“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人生境界。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我们要始终做到思想认识在状态、行动落实在状态、工作作风在状态,要把学习感悟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方法,让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实作风成为提高工作成效的“新常态”,努力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做出成绩,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中做出贡献。

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社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精神。(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吴俊;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