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全体会议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集体谈话会议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全体会议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戴璐    发布时间:2022/1/7    浏览:11792次

近日,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集体谈话会议。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国栋参加会议,社市委委员、社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云飞、市政协常委方林飞就如何参政议政作了发言和经验分享。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想法和体会。

李国栋对新一届当选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鼓励大家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idth=700

张国芳指出,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一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明白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把握协商原则,提高“四种能力”,增强建言献策本领,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二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严守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严守对政协委员各项纪律,正确处理好政协履职和本职工作的关系,修身立德,自律自信;三要讲政治,做表率,多贡献。发挥好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中去,落实到做好政协事业的成效中去,为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戴璐;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