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2/1/5    浏览:10617次

12月31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市委原主委顾家雯,社市委副主委张徽秀、张艳等参加活动。活动吸引近百名社员参加,同时邀请了致公党市委会组队参赛。

/

/

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袋鼠接力跳、巧搬气球和掼蛋等4个集体项目和手托乒乓球、手射飞镖2个单人项目,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比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各显所长,拉拉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加油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一项比赛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锲而不舍、团结协作的体育竞技精神。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在欢快地颁奖仪式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

/

/

/

/

本次运动会由社市委主办,社青工委、妇工委、机关工会和黄山风景区支社共同承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也增进了社员间的交流合作。大家表示将以更顽强、更拼搏的精神投入工作,争取在2022年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