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9930次

12月29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合肥市纪委合肥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案例选编》。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恒碧主持。

/

元旦、春节临近,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社合肥市委认真做好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节前廉洁教育和提醒工作。

何庆瑞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民主党派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一是要提高认识,对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紧盯本单位廉政风险点,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二是抓好落实,尤其是公务用车要严格依规使用,做好加油卡使用、任务里程数等管理登记工作;三是要洁身自好,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