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九届参政议政论坛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九届参政议政论坛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10448次

12月23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九届参政议政论坛。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顾家雯,社市委副主委、市水利局局长程敏、专职副主委张徽秀参加论坛,社市委副主委、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艳主持论坛。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论坛。

    吴灵强强调全市社上下要加强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十个坚持”和“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自觉运用到推进黄山九三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面。要汲取中共百年奋斗历史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双岗双责”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他指出,2022年,社市委继续坚持“中共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履职理念,引领全市社员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一要不断强化参政议政意识,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二要不断改进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高建言质量。三要不断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积极搭建平台。

/

12位社员在论坛上作调研成果交流,展现了黄山九三的参政履职能力。

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信息员、论坛文章作者,以及参政议政骨干和2021年新发展社员参加论坛活动。(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