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胡琼洁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10146次

12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王芳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社省委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社芜湖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副委工作分工和2020-2021年度社省委表彰工作的申报情况;审议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表彰办法(试行)》。

会上,各基层组织和青工委总结汇报了2021年工作,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出了创新性建议。

王芳强调,基层组织是社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对于加强新时代社市委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基层组织要以建设坚强有力的基础组织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加强规范化建设的研究路径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改进工作方法,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胡琼洁;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