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七基层委召开2021年总结暨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雷长凤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23967次

12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七基层委在国元证券8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总结暨选举大会。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社省委联络员及16名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高震主持。

width=700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沈静副主委向大会汇报了基层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部署。

根据《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表决通过了《社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高震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width=700

马其品代表社省直工委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层委成立一年来,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层委新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七基层委 雷长凤;审:李霞)